当前位置:首页 > 多喝牛奶有利心脏病康复

多喝牛奶有利心脏病康复
全日爱商城   2010-12-29

 

  在欧美,卫生部门推荐成人每天摄入3份奶制品。但是很多人担心吃过多奶制品会升高胆固醇、诱发心脏病,所以对其避而远之。其实,很多研究已证实,牛奶是我们身边“最接近完善的食品”,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是全蛋白,它的消化率高达98%,乳脂肪是高质量的脂肪,消化率在95%以上,而且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维生素。近日,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一项总结性研究指出,每天3杯牛奶(大约600毫升),心脏病风险能降低18%。

  美国哈佛大学与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的研究者对欧洲、美国和日本的17项研究成果进行了综合性分析。研究者发现,牛奶中的乳脂肪不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。不仅如此,牛奶中的含钙量丰富,而摄入充足的钙还可以起到降低血压,减少心血管疾病风险。其中,瑞典一项涉及2.3万男性的研究发现,钙元素摄入充足的人,死于心脏病的风险相应降低25%。

  主持研究的史怀哲博士表示,人们不必过分追求低脂奶制品,其实定量地摄入全脂奶制品同样可以起到护心作用。

招商电话:13581934662 陈先生
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:JY11105150538857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91110105560402198H
公司名称:全日爱(北京)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9层B单元1019
京ICP备1021530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879
版权所有·全日爱(北京)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经营性网站备案中心